海归网首页   海归宣言   导航   博客   广告位价格  
海归论坛首页
会员列表 
收 藏 夹 
论坛帮助 
登录 | 登录并检查站内短信 | 个人设置 论坛首页 |  排行榜  |  在线私聊 |  专题 | 版规 | 搜索  | RSS  | 注册 | 活动日历
主题: 【我的2018】致我所有的朋友,无尽的感激尽在回顾中
回复主题   printer-friendly view    海归论坛首页 -> 生活风情           焦点讨论 | 精华区 | 嘉宾沙龙 | 白领丽人沙龙
  阅读上一个主题 :: 阅读下一个主题
作者 【我的2018】致我所有的朋友,无尽的感激尽在回顾中   
所跟贴 把每一天都当最后一天好好过,没有必要去想死后的事啊 -- 偶而冒个泡 - (0 Byte) 2019-1-24 周四, 13:19 (210 reads)
weida




头衔: 海归中校

头衔: 海归中校
声望: 讲师
性别: 性别:男
加入时间: 2006/01/26
文章: 1671

海归分: 30113





文章标题: 俺每一天都很快乐啊,不过人总是要死的嘛 (390 reads)      时间: 2019-1-24 周四, 20:28   

生下来就一步一步地】向坟墓迈进,然后再生,很辛苦的,俺不想再来人间啦,所以要努力修行,飞啊飞,争取飞出28层天外,哈哈哈








相关主题
海石回国前一曲【故乡恋】送给海归的朋友们! 高山流水 2011-11-17 周四, 01:52
【圣诞新年】 【O Holy Night】 万方 祝各位网友圣诞新年愉快! 高山流水 2014-12-23 周二, 04:51
【但愿人长久】【月亮玫瑰】彩虹祝海归朋友们中秋快乐!! 高山流水 2014-9-08 周一, 09:03
【常回家看看】彩虹祝各位朋友及家人【好运来】元宵/情人双节快乐!! 高山流水 2014-2-15 周六, 06:17
【常回家看看】【春天的芭蕾】彩虹祝海归朋友们新春如意吉祥!! 高山流水 2014-2-01 周六, 14:03
【感恩之声】【满山红叶似彩霞】祝各位海归朋友们节日快乐!! 高山流水 2013-11-30 周六, 01:30
【中秋国庆卡拉OK】【天边】祝海归老师朋友们中秋快乐!! 高山流水 2013-9-20 周五, 06:32
【我爱你中国】新老两版 祝朋友们夏安 高山流水 2013-7-29 周一, 00:36

返回顶端
阅读会员资料 weida离线  发送站内短信
回复主题   printer-friendly view    海归论坛首页 -> 生活风情           焦点讨论 | 精华区 | 嘉宾沙龙 | 白领丽人沙龙 所有的时间均为 北京时间


 
论坛转跳:   
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, 不能回复主题, 不能编辑自己的文章, 不能删除自己的文章, 不能发表投票, 您 不可以 发表活动帖子在本论坛, 不能添加附件可以下载文件, 
   热门标签 更多...
   论坛精华荟萃 更多...
   博客热门文章 更多...


海归网二次开发,based on phpbb
Copyright © 2005-2020 Haiguinet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.